梅根認與非官方傳記作者通訊 否認誤導並道歉

環球社會熱點 14:03 2021/11/11

分享:

分享:

英國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早前控告一家英國媒體,指控對方公開其私密家書侵犯私隱並獲勝。媒體就裁決上訴,要求展開審訊。梅根近日向英國上訴法院承認,忘記曾安排王室職員與作者就傳記溝通事宜,並為此道歉,但否認故意誤導法庭。

哈里護愛妻梅根 批「Megxit」屬厭女字眼 【下一頁】

曾任梅根(Meghan Markle)發言人的肯辛頓宮通訊部長克瑙夫(Jason Knauf)指出,曾與傳記《Finding Freedom》作者就書中內容定期交流,甚至與梅根數度直接會面或電郵通訊。克瑙夫更表示,與傳記作者會面簡介內容時,分享梅根提供的數個要點。

克瑙夫指出,亦曾電郵知會哈里(Prince Harry)與傳記作者會面,獲對方回覆稱,

「你(克瑙夫)給予他們(傳記作者)正確內容及背景,讓部分真相公諸於世。」
(you giving the right context and background to them would help get some truths out there.)

梅根想從政?遊説美參議員推有薪家庭假  【下一頁】

梅根周三(10日)向法院提交聲明,承認克瑙夫獲准向傳記作者提供部分資訊,但表明不知克瑙夫與傳記作者會面內容。梅根就當日忘記有關舉動道歉,強調並非有意誤導法庭。

    點擊圖片放大
    +4
    +3

2018年,在梅根與哈里王子結婚前夕,梅根曾寫一封長達5頁的信件給生父馬克爾(Thomas Markle)。但內容隨後被英國傳媒《星期日郵報》(Mail on Sunday)公開,梅根因而入稟,控告《星期日郵報》母公司出版商聯合報業有限公司(Associated Newspapers Ltd,ANL)侵權。

《Finding Freedom》一書中曾提及《星期日郵報》公開的梅根家書,如今揭露梅根曾與傳記作家的就書中內容通訊,ANL代表律師以此指出,梅根家書應是可公開信件。

追蹤國際熱話,立即免費下載《香港經濟日報》App【按此

責任編輯:吳漢培

開啟hket App,閱讀全文
緊貼財經時事新聞分析,讚好hket Facebook 專版
訂閱《香港經濟日報》電郵通訊
收取第一手財經新聞資訊 了解更多投資理財知識 提交代表本人同意收取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所發出的推廣訊息,你也可以查閱本網站的私隱政策使用條款